close

2016 .08 .25

這次來香港覺得待整整三天是很剛好的

但考量如果搭半夜的飛機

身心靈都會很疲憊

就決定再住一晚

隔天就可以悠悠哉哉的在香港閒逛

把還沒買完的伴手禮都買齊

當然都待一晚了

機票也就搭最晚的10:25

最後一天以放鬆行程為主

 

今天的計畫

1. 蘭芳園

2. 按摩足道

3. 喜喜冰室

4. 美味廚

逛買:曲奇四重奏

 

喜喜冰室和美味廚這次都沒吃到

原因是因為睡得比較晚

又逛街逛太久了

一起床就看著窗外海景

DSC06260

準備check out 

櫃檯是可以寄放行李的唷

每天早上搭電梯

裡面都有一張海報寫著自助早餐港幣99!!

連續看了四天最後一天受不了

就決定本日早餐就是這個了!!!

還記得當初在日本也是超愛hostel的自助早餐

不過這邊比較貴一些

這邊會再加十趴服務費喔!!

食物很好吃,因為前一天點點心的糯米雞味道很淡

這邊看到小份量的糯米雞,就再給一次機會

好吃!!!

這邊的早餐菜色很多

雖然一個早餐就要四百多台幣

但他是吃到飽又有很多菜色給你選,重點是好吃

那天水果櫃竟然還有撥好的荔枝

旁邊有一些小甜點

唯一不滿意的只有他的香腸我不喜歡

 

因為比較晚起

就決定寄完行李後我們就直奔銅鑼灣要去按摩啦

一樣是搭叮叮車過去

 

這一帶非常熱鬧

因師傅當下不夠人手

所以我們就預約一個小時後回來足道按摩

在這段時間我們就奔去曲奇四重奏買有名的蝴蝶酥啦

胖胖很喜歡,直接掃光.......都沒有我的份

不過單價偏高噢

小包裝的要72港幣(每一種餅乾單價不同)

大盒裝158港幣

大盒裝比較划算

但如果要送很多人的話,當然就以小包裝為主囉

DSC06272

買完蝴蝶酥,就看見一家NIKE運動用品店

前面其實有逛過幾家,價位都沒有比較便宜

在逛這家也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情

沒想到竟然有比較便宜!!!

我就立刻幫胖胖買了一雙、蒨也買了兩雙

出國除非有特定優惠能付現當然是最好囉

但我們已經所剩無幾,這邊換匯非常貴,就只能靠刷卡了

切記如果他跟你說要換台幣算嗎,就說不用

以當下的匯率跟手續費算下來根本沒有比較便宜,還比較貴!!!

(當下趕時間完全忘記就沒在意他在說什麼,事後才回想起來

 

買完餅乾和鞋,眼看就快到預約時間了
連忙衝回足道

足道

地址: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1樓

時間:11:00~24:00(Mon-Sun)


 

環境十分舒服

一開始會先泡腳

接下來就換到米黃色沙發椅開始按摩

這邊是用精油按摩

很舒服

但因為每位師傅力道不太相同

所以要如果覺得力道不夠要跟師父去溝通

因為蒨萱對他們師傅按的力道沒這麼滿意

但我的是蠻剛好的(我的師父好像是五號,照片那位)

我直接被按到睡著

最後按完會給客人喝一杯熱茶和吃塊小餅乾唷

整體說服務我們都蠻滿意的

DSC06293

DSC06263

DSC06270

DSC06276

 

買足享受完就差填飽肚子啦

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去蘭芳園吃撈丁
蘭芳園

營業時間:7:00am - 6:00pm

地址: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中環站D2出口)

必點清單:

絲襪奶茶

鹹檸七

蔥油雞扒撈丁

奶油豬仔包

金牌豬扒包

 

我還是不愛港奶啊~茶味真的很重

不過胖胖很愛我帶回來的兩盒不同牌子的港奶

所以對港奶的喜愛就見仁見智囉

來香港當然一定要喝一下鹹檸七

一喝就會愛上

蘭芳園店裡也有賣鹹檸檬

但如果要買,我還是比較推檸檬王的鹹檸檬

檸檬王的一顆可以泡七八罐汽水

如果只要喝一罐就剪一點點丟進去就可以了

但這邊應該是一顆泡一罐(他給內用客人的是這樣)

撈丁其實就是好吃有主菜的炒泡麵

兩種口味的豬扒包還不錯(類似漢堡,但皮略乾)

DSC06304

DSC06309  

吃完回宜必思領行李就準備去搭免費接駁車直達機場快線香港站囉

宜必思後面就可以直接搭車

但建議可以早上出門就先問好班次或提前查好

比較不會很趕(班與班之間的時間我記得是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喔)

機場快線香港站到機場站的價錢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就可以臨櫃買團體票

會比較便宜唷!!

機場快線團體票

我記得沒錯的話

如果人數不到三位可以直接在宜必思的櫃檯購買

會比臨櫃買優惠喔!!

BTW下免費接駁巴士記得檢查隨身物品!!

嗚嗚嗚每個跟我出國的人都會掉手機

所幸巴士司機有檢查,好險有找到蒨的手機!!!

 

一路波折,終於到了機場

機場裡面有很多商店可以逛(包含藥妝)

麥當勞、太興燒臘、小七等等店家

可以先用餐(都可以逼八達通或刷卡喔)

當然香港機場裡面還有迪士尼專賣店!!!!

本來以為我們三個可以功成身退

沒想到三個都帶一袋回家......

買完紀念品就一路奔跑準備上飛機了

但真的要跟大家說要提早去!!!

我真的跑到氣喘吁吁快掛了......

沒有浮誇當下真的覺得怎麼跑這麼久都還沒到登機口......

 

上飛機坐定位

很開心、很好吃的一段旅程結束了

我的研究生新生活要開始了

香港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